满足

逆位别来,你不理解他为什么是0我也不理解他为什么1。谁也别跟谁杠

招募

各位,我,一个自己给自己产粮的闲散人员

目前未完的有良贤跟华贤

曾经还有一些居老师(朱一龙)的(已断更)


然后,目前的话,主要磕秦右(秦霄贤)的cp

我只是想不要脸的问一问,如果有人对我写的东西比较感兴趣的话,可以是给我个评论嘛?


因为评慌我更文也是真的没啥动力,我倒是不在意每天催更,主要也没人催,所以让我也体会一下可以吗?



总得来说,就是,如果有人跟我磕的一样的,可以给我评论嘛?我想着建个催更聊天的群

给我一些更新的动力,可以嘛?

评论(5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