满足

逆位别来,你不理解他为什么是0我也不理解他为什么1。谁也别跟谁杠

我宁愿,没人爱我(林贤)

哇,来例假真的好难受


莫名其妙的的想哭是怎么回事?也是因为例假吗?


说实话,深夜产物,虽然标着林贤,但是在后面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我叫尚九熙,我有一个爱人,他是何九华

我曾以为我们会共度余生,直到,他的话语深深的刺痛了我的心

“熙熙,我真的没有办法,我也舍不得你,但是,我的公司真的需要这笔钱”


没错,正如你所见,狗血的剧情在我身上发生了。以前看这种剧情,只感觉嗤之以鼻,而真正发生在自己的身上,才感觉到多么的绝望和心痛


对,我被我爱的人高价卖给秦氏公子哥秦霄贤

我不认识他,甚至不知道他长什么样子,是一个什么样的人,呵呵,真是可笑





敲门的声音响起,我心如死灰的拎着行李,走出了门

走之前,我最后回头看了一眼,我看见了何九华悲痛的神情,可我突然分不清那是真是假了


我根本不知道我将会面临着什么,到我知道,我害怕极了,这种情况,换做是谁都没有办法毫无波澜吧?




终于到了秦霄贤的公寓了,很简约,灰白色的墙壁,给人一种清冷的感觉


我终于看见了秦霄贤长什么样子,说实话,我有些愣神了


他穿着一个洁白色的衬衫,修长的手上拿着一杯红酒,他的面容给人一种又纯又欲的感觉,跟我想象中的大腹便便确实是不一样的,他没有看我,无神的看向前方,像是在发呆。那双眼睛漂亮极了,可惜,没什么光彩。



过了一会儿,他似乎终于意识到了我的存在,便示意我坐下。


他对我笑了笑,说到:“尚九熙先生对吧?哈哈,不用担心,我不会对你做什么的。你也不需要过于拘束,就当,就当你我是同居关系就可以了”


嗯,果然,他笑起来很好看。低沉的声线令人着迷。虽说感觉有几分漫不经心,但是却是有礼貌的





我们已经同居一个月左右了,他似乎总是很晚才回来,在家的时候也总是自己待在房里不出屋。我的身份也不便于了解太多,但是,我总感觉,他像是一个什么都不在乎的富家公子哥,却散发着孤独,不得不说,很吸引人。如果我不爱着那个人,很容易被他吸引




他跟我的关系很奇怪,他总是明里暗里的提醒我何九华这样做也是迫不得已的,真是个莫名其妙的美人





真是没想到,我居然还能在这种情况下遇见秦霄贤。他穿着酒红色的衬衫,正被一个高大的男人按在墙上。嗯,很标准的壁咚姿势,他的双手被那个高大的男人按在头的上方,另一只手暧昧的在秦霄贤的腰间徘徊着。但是,旁边又过来一个人,比那个高大的男人矮半个头,皮肤相比之下有些黑,倒也是健康的麦黄色。他一只手掐着腰,另一只手拖起秦霄贤的小脸,仔细观摩着




他们两个似乎在调戏秦霄贤,而被调戏的人也不恼,只是漫不经心的笑了笑,真是,太魅人了





半年过去了,这半年我跟秦霄贤成为了还算不错的朋友。我也逐渐知道了他的一些事情。比如说,他有先天性心脏病。嗯,我倒是理解他的做法了,毕竟,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会悄无声息的死去,更不知道,会不会有人发现

当然,我可能发现不了了,因为,他帮助我和何九华和好了。我再次回到了何九华的身边










这几年,何九华的营生真是越做越大了。他已经可以跟秦霄贤他们共同讨论议事了。我倒是替他开心



我跟何九华一起参加了一个晚宴,晚宴上,我们再次遇见了秦霄贤。他似乎又瘦了,面色也更苍白了。气质倒是没什么变化,依旧那样的漫不经心



一群人很快落座,原来,都认识秦霄贤。他们嬉嬉笑笑的调侃这个小病秧子。有时候冒出来几句不着调的话。甚至动手动脚,像一年前的王九龙和张九龄那样,哦,对,我在这一年里知道那两个人的名字



秦霄贤依旧漫不经心的笑着,也不在乎他们的调侃。有时候还跟着说两句:“去你的吧,你也不害怕把我折腾死”

“旋儿,你这是想让我独守空房啊”

奥,郭麒麟,他来了

没错,郭麒麟,目前最著名的郭氏集团的小少爷,也是年少有为了


对,他和秦霄贤有家族联姻



没错,郭麒麟,是我的未婚夫。我承认,我是爱他的,但是,那又能怎么样呢?我就身子,他随时随地都可能守活寡,祸害人家干嘛



他倒是不客气,直接上前宣示主权的搂住了我的腰,姿势很是暧昧。也成功获得了这帮人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唏嘘声


没出息的,一个个都找借口走了。我端着红酒,等待着他的开口


“旋儿,你是故意让我吃醋吗?”

“大林,真的没必要,我这样得,不值得”


“谁说的?我喜欢,就值得”


他慢慢靠近我,将我笼罩在他的安全区里面,我承认,我出不来了。


夜晚果然是个好东西,给我折腾的够呛




不久以后,我们在一起了。我得心脏病也没有复发。一切似乎都在向好的方向发展,可是,生活哪会顺顺心心的?



没错,我心脏病复发了,很严重。可我没死,还得到了一颗健康的心脏。那又能怎么样呢?我失去了最爱我得,和我最爱的人



可我又不能这么去了,对不起他,更对不起肚子里面的孩子


我一改曾经漫不经心的风格,开始专心工作了。毕竟,秦氏和郭氏的担子可都在我身上呢。就是有点可惜,没能生个姑娘,但儿子也好,有后了

害,这可怜的娃也没成想自己身上落这么大一担子吧




说实话,这破身子骨真是越来越不行了,这回,我可真就是名副其实的药罐子了。郭老先生也是心疼我,让我要不在找一个


“爸爸,这可不行,麒麟可一直陪着我呢,我这可就是出轨啊”



倒也不错,事业蒸蒸日上,这娃娃也争气,能帮我干点事儿了。没想到,我现在都从小药罐子变成老药罐子了。每次朋友怀旧的跟我说

“以前我们秦公子可是浑身红酒香,哪像现在,一股中药味儿”


我笑了笑,无神的说着


“我得活着啊”


他不再说话,呆了一会儿,就走了



这一转眼,一辈子也就这么过去了

我躺在病床上,默默的想着

“郭麒麟,你这个孙子,下回,你来活吧”


郭麒麟,如果这就是爱我的代价,那我宁愿,无人爱我





TBC




害,真没想到,我还能来个一发完


评论(7)

热度(5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