满足

逆位别来,你不理解他为什么是0我也不理解他为什么1。谁也别跟谁杠

建国以后就不允许成精啦

感谢小杨的奶茶😘😘😘😘





第七章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何九华总是先醒的那一个,也许是职业习惯,也许是在这纷争的年代,已经不允许他像以前那样沉睡了


他看着床上安静睡着的少年,沉重的心放下了片刻


有他在,便是好的



秦霄贤终于从沉睡之中悠悠醒来,他摸了摸旁边已经凉透的被褥,轻轻的叫到

“九华?”

“九华?”

“你在吗?”

何九华知道小孩儿没有安全感,在小孩儿第一遍叫他的时候就走了过来,握住了他的手,知道他听不见,就抱住他,轻轻的拍他的后背


他温柔地带着自己的小孩儿一步步走到了饭桌前,亲眼看着小孩儿小口的吃着月饼。


时间很短,但对于何九华来说,也算是一场视觉盛宴,在他的眼里,秦霄贤无论怎样,都是美好的象征。


他也希望自己的小孩儿能够更加美好。


何九华用盲文与秦霄贤交流着:“旋儿,我们去看医生吧”


秦霄贤抚摸着纸上的文字,很是开心。连咀嚼的动作都停了下来

“好啊,九华,我们,我们现在就出发吧!”

随后,摸索着抓住了何九华的手就站了起来


何九华当然可以感受到小孩儿现在的喜悦,将他扶稳,两人一步步走了出去



到了医馆,这是一位西洋的大夫。毕竟是日本人实验室的药剂,中医可能会心有余而力不足。何九华只要来找这位很是喜爱中国戏曲文化的英国人。至少,何九华认为他是一个好人


诺斯先是仔细的检查了一下秦霄贤的耳目,他伸出两根手指,用很轻的力度将秦霄贤的眼皮扩大,仔细的看了看。松手后,一直手扶起秦霄贤的下巴,另一只手放在秦霄贤的耳边敲了几下。确定秦霄贤一点反应都没有,叹了一口气。起身离开桌板。


用不太流利的中文对何九华说:“何先生,这位先生的情况,虽然,没有到达无可救药的地步,可是,随着时间推移,药效,也算是,发挥到了极致,我,这里的药,可以让他,看到,听到一些,但是,还,不能够,完全的恢复。”


何九华听到诺斯这番话语,就知道事情还有转机,急切的问到:“那怎样才可以完全恢复呢?”


“如果,想要,完全的恢复的话,可能会需要一些,我们母国的配药,在中国,我暂时找不到它们,如果可以的话,我希望,何先生能够,陪我回去”


说到这里,何九华也有些犹豫了,他实在没有办法让秦霄贤独自一人待在这个动荡不安的地方,问到:“我一定要跟着去吗?”


“何先生,我知道,你很是担心,这位先生的情况,可是,这种配药,是,一种十分重要的药品,如果,您不能够,随我前去,我很害怕,自己一个人,拿不出来”


何九华依旧很是犹豫,就对诺斯说到:“你给我一些时间,让我再考虑考虑吧”


“这是当然没有问题的,何先生,但是,我希望你不要考虑的时间太长,因为,这位先生的耳目结构,已经等不了那么久了”


诺斯其实也不想让何九华陪着他去,但是这种药剂的确很是重要,而秦霄贤耳目不便,跟着去可能会增加一些困难,而且,长期的奔波也不利于他的修养,他很是愧疚,却别无他法



何九华回到桌前,跟秦霄贤交流了一下关于这件事情的看法,而秦霄贤给他的答案是

“没关系,九华,你就去吧”

“旋儿,我担心你一人……”

“好了,我知道你想说什么,大不了让九良来陪陪我吧”

何九华这才发现,刚刚在与秦霄贤正常对话,也猛然意识到,他根本听不到


尽管听着秦霄贤这样说,何九华的担忧依旧没有减少,就在纸上写下

“旋儿,不然我先把你送回到西北革命根据地吧,那里的同志比较多我也放心”

秦霄贤摸索着何九华写下的文字,也知道何九华是为他担忧,就应下了

“既然你都这样决定了,那我当然同意啦”

何九华看着笑嘻嘻的秦霄贤,内心很是不舍,轻轻的将他抱入怀中





何九华在诺斯那里取了药,给秦霄贤服用下去。

果然,到了第二天早上,秦霄贤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,就发现自己可以看见光了

尽管什么都看不清,他也很是激动

“九华,九华?”

“我,我能看见东西了?!”

何九华闻声急忙赶了过来,看着秦霄贤,他能感觉到,自己的眼眶肯定红得不成样子了

他就那样怔在原地,看着秦霄贤一步步小心翼翼的下床,慢悠悠的向自己走来,那双纤细的双手,颤抖地抚上了自己的脸庞

何九华不可置信的握住那双手,他颤抖的说

“旋儿,旋儿,你,你现在能听见我说话吗?”

“九华,你开口说话了吗?我,听不清”

何九华看着秦霄贤,他曾经的耳目不管怎样,都一点反应没有,而现在,尽管听不清,看不清,却是有反应了。他感叹着诺斯药物的神奇,更多的喜悦,超过秦霄贤自己的喜悦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《论我是怎么在例假期间喝奶茶把奶茶喝凉了还把自己痛到扭曲的🙃🙃》



不用担心!!!

为了小杨同志的奶茶,今天熬夜双更好吧!!!


因为今天双更,就不设置彩蛋啦

评论(3)

热度(2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