满足

逆位别来,你不理解他为什么是0我也不理解他为什么1。谁也别跟谁杠

我喜欢你(华贤)3

抱歉久等了各位


本文依旧1000+哈!



秦霄贤看着低头沉思的何九华,知道他正在思考自己刚刚的那句话是什么意思。

其实,秦霄贤知道,何九华是喜欢自己的,就像自己也同样的深爱着何九华。

可是,这并不是他想要的,何九华的品行德云社的人都知道。他是出了名的“扫弟机”,跟谁能聊的热火朝天,跟谁都很自来熟。

秦霄贤不得不承认,何九华确实跟自己第一天认识就就彻夜长谈,或许是第一次这样,但是何九华并不是。

他知道的,跟漂亮的小孩儿,何九华都跟人家彻夜长谈,可是他不甘心,自己悄悄放在心尖上六年的人,他并不想拱手相让。

尽管他知道何九华万花丛中过,片叶不沾身。可是他还是好难受,心口处还是会密密麻麻的痛,在看见何九华跟别人聊的热火朝天的时候,自己却只能在角落默默看着,他好难受,真的好难受,他不想这个样子了,已经六年了,他不想再默默地看着了。


他不打算再等下去了,他决定主动出击,将何九华牢牢的锁在自己的身边,让他满心满眼只有自己


他默默的收回了自己可怕的想法,慢慢的凑近何九华,仗着身高的优势,唇部若有若无的贴在何九华的耳边,说到:“大华大华,快点,一会儿上台了!”


何九华缓过神来,看着这个刚刚故意在自己耳边吹气的傻子,心中的大石头放了下来


虽然说秦霄贤跟何九华搭了才一年多,但两人六年的交情也不是盖的,尽管会有纰漏,但也不至于很大


这场相声依旧是以老秦的《声声慢》而结尾的,两人刚刚鞠躬下台。秦霄贤就在后台差点跪下,旁边的何九华被这突如其来的情况吓了一跳。忙过去问:“旋儿,怎么回事儿,低血糖犯了?”


秦霄贤脸色苍白,跪在地上蜷缩着身子,一只手虚弱的捂着脑袋,想说一句话,但是脑子很晕,身上也使不上劲,感觉动一下手指都有些困难,根本没办法回答何九华的问题


何九华看着秦霄贤难受的样子,心里很慌,连忙翻找衣服,看看有没有糖或者甜食。可以身上除了一个在酒店不知道谁塞进来的戒指什么都没有。


好在刘筱亭跟张九泰刚换好大褂打算上台,才看见了跪在地上动不了的秦霄贤,张九泰轻车熟路的在大褂内部的口袋里面拿出了两颗糖,熟练的拨好放进秦霄贤的嘴里面,刘筱亭也推开何九华,将秦霄贤从地上扶起来,放在沙发上面让他躺平,从桌子边的保温盒里面拿出一碗温度刚好的海鲜粥。


眼看着就要上台了,张九泰跟刘筱亭也不能在耽搁了,刘筱亭匆匆忙忙的对何九华说:“九华师叔,你刚跟旋儿搭可能不知道,他低血糖有点严重,早上没吃饭下台基本得完蛋,以后记得在便衣跟大褂里备点糖啊,我俩先上台了”


何九华刚刚就一直看着刘筱亭跟张九泰熟练的动作,然后又看着摸索半天,从大褂里拿出的破戒指。把那玩意扔了,上前查看秦霄贤的情况,坐在旁边,自嘲的想



“我好像,也就心里知道爱你”








你们绝对想不到,这章我居然将近存了一个多月,看到了假期的曙光我才更新😂😂



我本来更新的时间就不固定,以后更是随缘了,主要是因为我上学时间早上六点50到校,晚上六点半放学然后放假是两节课,还有一堆作业。



我以后找时间更新吧


倒是不会弃坑,但是需要一定的时间

(然后废话一下我这章草稿一直拖到现在主要原因是没写到1000+)


评论(9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