满足

逆位别来,你不理解他为什么是0我也不理解他为什么1。谁也别跟谁杠

我喜欢你(华贤)4


何九华看着昏迷不醒的秦霄贤,将刚刚烧好的热水倒进杯子,放在秦霄贤身边的桌子上面。

然后,就这样静静的看着秦霄贤的睡颜。

其实,秦霄贤跟何九华很久之前就认识了,只是,何九华不论曾经的大杀四方,还是如今的以和为贵,都没有注意在这个小孩儿对自己的意义


秦霄贤悠悠转醒,朦胧的世界渐渐清晰,不过让他想不到的是,这次不是九亭二人,而是他日思夜想的何九华。他刚刚看到何九华很是激动,但又很快将情绪控制住,问:“哎?大华?你怎么在这啊?”


“我怎么在这,我要是不在这,你就跟湖广会馆的姐姐们聊天去了”

“哎哎哎,好了好了,我知道错了,我以后肯定好好吃饭,别拿这种破包袱吓唬我了”

看着秦霄贤委委屈屈的样子,何九华笑着摇摇头。好了,一会儿等九泰跟二哥下来准备返场了。等返场过后我带你去小吃街吃烤冷面去


秦霄贤听到烤冷面的两眼发光,激动的小奶音再次蹦了出来,却不忘调侃一下何九华:“真的啊!大华,可以啊,现在都能舍弃貌美如花的小姐姐们带着我这个粗汉去吃烤冷面了,嘿嘿”


何九华听后怔愣一顺,秦霄贤也发现这话不对劲,紧忙转移话题,摸了摸鼻子,说到:“咳咳,那个,一会儿返场干什么呀?总不能再唱首儿歌吧”


何九华知道秦霄贤是在故意转移话题,于是便顺着台阶下了:“嗯?为什么不能?我看你那帮妇女们挺愿意听的”


“哎呀,但也不是这个,就是觉得没有新意…”

“旋儿!”

“哎?二哥,你们结束啦?”

刚刚与何九华聊的热火朝天的秦霄贤,都没发现九亭二人的相声已经接近尾声了

“啧,小旋儿,你怎么回事儿啊,有了大华不怎么就不理我们两了”

“噶––,旋儿啊,你可不能为了一个后宫小妾抛弃我们两个贵妃啊”

“哎呀,好了好了二哥,你可别学孟哥那刹车哭了,我就是跟大华聊尽兴了”


再者说,谁是谁的后宫,还不一定呢



“那,你们家都聊啥了,这么忘乎所以”

“我跟老秦说,带你们去见湖广会馆的仙女们”

刘筱亭跟张九泰一脸嫌弃的看着何九华:“得,华叔,咱俩这破包袱真是不相上下”

然后刘筱亭走到秦霄贤面前,拉着人的胳膊就往外走:“旋儿,以后少跟这人玩儿……”

何九华一脸茫然,然后赶紧跟过去:“哎!哎!等会儿我”

在秦霄贤与三人的商量下,最后还是决定四个人说了个群口,何九华跟刘筱亭的破包袱一个接一个,到后来,两人还在那里比谁的包袱更破,而秦霄贤跟张九泰就默默的捂着脸,在旁边装作不认识这两个傻子


“咳咳,好了啊,这相声大会一场接着一场”

“那是”

“现在呢,也接近尾声了”

“豁,时间够快的”

“这俗话说得好啊,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啊”

“到您这儿成俗话了”

“哎,都一样”

“嗯,您继续”

“咱们的相声节目呢,到这里也就结束啦”

“再说也不正常了”

“你跟二哥那包袱确实不是正常人想出来的啊”

“嘿,在这儿等着我呢”

“好了,好了,你不着急下班我还想呢”

“呦,着急去蹦迪”

“啧,谁能有大杀四方蹦的欢是不是”

台底下的观众听着秦霄贤这个砸挂哈哈大笑,谁不知道何九华是个万花丛中过,片叶不沾身的少爷

何九华本人听了也只是笑了笑

秦霄贤看何九华没回话,还为自己机智的砸挂点了个赞



下班以后,何九华带着秦霄贤去吃了烤冷面,直让亭泰二人感叹秦霄贤有了新欢忘了旧爱,但是秦霄贤本人知道他们也就是用自己甩个包袱,也正好收集明天上台的素材,就没管他们。


何九华看着吃完烤冷面心满意足的秦霄贤,心里感觉很奇怪,他知道自己彻底栽这小兔崽子身上了,但是以自己风流成性的作风,他还是打算慢慢来,让小孩儿彻底接受记忆


“大华,去蹦迪啊?正好,你,你不也好几天没去了”

“走呗”

虽说秦霄贤很喜欢蹦迪,但是像秦霄贤这样一边蹦的欢一边吸溜果汁的小孩儿却不多。

每次来到夜店,都能成为吧台的焦点。

“呦,小帅哥,自己喝果汁呢?”

“您是?”

对面身材火辣的美女听到“您”这个字,表情明显有些失控,但是在看看面前这个奶痞奶痞的小弟弟,只当是个尊称

“小弟弟,这种鸡尾酒度数不高,跟果汁啥不多味道,你喝这个吧,总是在夜店喝果汁,也不太好不是”

秦霄贤直愣愣的听着,觉得这位大姐姐说的很有道理,就尝试了一下,确实很不错。

就肆无忌惮的喝起来,跟这位姐姐聊起天来


美女姐姐本来想着让秦霄贤喝个微醺的状态,营造暧昧感拉进两人的距离,没想到秦霄贤酒量太差,直接有些醉了,当美女姐姐以为可以更简单的拿下秦霄贤的时候,何九华来了











好了,先这样吧

1700+,也算是1000+啦!





快速解锁下一章方式:

1在在作品下评论,我招募更新的小可爱建群一起聊天催更

2热度过70


更新对我来说倒是不难,但是没动力就不想更新



评论(7)

热度(5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